闷头吃饭🍚🥢

🍜
※存在梦向属性※
暂时只是用来吃饭的号
INFP-T鹰院人

中露/【演员】/片段



演员/片段描写


伊万坐进车里,一声不吭。他侧脸望着窗外,盯着飞速晃过的建筑虚影出神。街道两侧亮如白昼的灯光打进他紫色的眼底,沉淀成一小块化不开的阴影。


王耀张了张嘴,却还是只发出一声细不可闻的叹息,扶着方向盘转过一条街道。


小孩子最原始的闹别扭方式就是不发一语。他的万尼亚还真是可爱。可爱到他有时反而会对对方身上那种他一手带大的弟妹们小时候有过的表情束手无策。


偶尔才会有一辆车与他们擦肩而过。伊万微微愣神。明显慢下的景物转换速度让他意识到驾车的人刻意放慢了车速。


“……万尼亚,抱歉。把你送回家后我还是得回公司一趟。”王耀用余光打量着伊万的神情,“我在厨房里准备了不少食材,你自己做点东西吃吧,”看到对方扬起的眉梢,王耀不禁略微停顿,“总比在外面买东西吃要好。”


伊万挑起嘴角,露出一个王耀意料之外的古怪笑容来。“是呢,”伊万笑着,那表情也说不出究竟是生气还是开心,“还是小耀最贴心。”


王耀先是一怔,然后——伊万忽然理了理衣领,扭过头,撑着下巴看向王耀——还没等王耀来得及松口气,伊万就笑到:“果然不愧是小耀,比艾米丽那家伙强多了。每天就知道给我带热狗做午餐,还好意思说特地给我多带了一份。那种垃圾食品,就算吃得再多又有什么用呢,真是搞不懂她。”


王耀抿起嘴角,而伊万却像胜利者一般再次骄傲地别过头,不再理会一旁面色逐渐阴沉下去的人。


驾车者沉默地踩下一脚油门,于是车子以高于原来几倍的速度窜了出去。


直到一方下车回家,这两个人都再没说过一句话。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闷头吃饭🍚🥢 | Powered by LOFTER